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公益之星——陈宁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个人事迹:

陈宁,是长春光华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现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席,大学期间曾获得有“优秀学生干部”、“文体先进个人”、“五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他一丝不苟,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中都尽心尽力,满腔热忱,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责任。明白合作的重要性,他平易近人,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为组织贡献了一己之力。同时他发挥自己志愿者协会主席的职责代领同学们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他在任职期间曾开展过“捐书筑梦 点亮全城”我们通过募捐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各种书籍及生活用品、“为盲童朗读,传递声音的力量”为盲童带去了温暖,“温暖小事、绽放文明”、“寄情中秋系列活动”去看望特殊儿童为其送上志愿者亲手制作的月饼,“孝慈陪伴走进松海系列活动”为留守老人送去了慰问,“与光同行”等等志愿活动。通过这些志愿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所特有的正能量,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团体中为志愿事业献一份爱心。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