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学干之星——苏永嘉

人生格言:坚持

个人事迹:

苏永嘉,男,山东济宁人,1998年4月7日出生,是电影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16407班的一名学生,并担任班长一职。2016年9月份加入电影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成为一名干事,并于2018年6月份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三年来,苏永嘉同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里恪尽职守,多次组织并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如“一二九”晚会,运动会,辩论赛等,一直奋斗在工作的第一战线,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潜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潜力。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体育、摄影等。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