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自强之星——周正妍

人生格言:由于勇敢的坚韧,无可避免的祸患将会被征服。


个人事迹:

周正妍同学2016年考入长春光华学院,从此开启了紧张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她为人开朗,活泼,具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对待任何人都怀着一颗虚心和尊重的心态。在班级,她积极地为老师及同学们服务,尽心尽力地关心同学的生活,做什么事情都尽力做到最好。在军训时期,刻苦训练,努力表现,被选拔为方队队长,并且得到优秀方队长荣誉称号。

人生旅途中难免会遭遇到病魔的侵扰。2017年5月9日,周正妍同学因药物过敏危及生命,但病痛没能将她打倒,她的坚强使她成功的度过重重难关。痊愈后的她更加乐观,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并在课余时间通过兼职赚取生活费,为父母减轻负担并补给家庭。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