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才艺之星——刘紫薇

人生格言:你必须很努力,才看起来毫不费力。


个人事迹:

    刘紫薇性格活泼开朗,为人积极向上。她文化成绩突出,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多次的院内奖学金,自2016年参加大学生艺术团起,她经常代表学院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比赛为学院争光,在学校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此外,她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决策能力,做事有效率,能积极配合老师,组织文艺活动的开展,经常为排练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任职金融学院艺术团团长以来,她时常跟老师外出比赛来丰富自己的经验,并指导了17、18级学子参加校迎新晚会、校一二九晚会和校运动会等一系列节目。她曾在17年的吉林省长春市大运会文艺节目中担任中心位置,是位出色且才学兼备的学生。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