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体育之星——沙仲慧

人生格言: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个人事迹:

    沙仲慧,男,机械工程专业16401班优秀学生。曾获2018、2019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25km长距离赛冠军;2018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10km个人出发(C)、10km追逐(F)、个人短距离(F)、混合团体短距离(C)以及男子4*7.5km接力(CCFF)的冠军;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越野滑轮锦标赛400米短距离竞速轮男子组收获了一枚金牌;2017年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中也获得了男子个人以及接力的双料冠军;2017年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龙舟赛中获得了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2018年夏天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首期越野滑轮指导员培训并去甘肃白银参加swix全国越野滑轮锦标赛并成功完赛。还曾代表我校参加了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赛暨兴业银行杯足球赛东北赛区赛;并在2017年吉林省定向越野锦标赛百米短距离三等奖等一系列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的众多奖项,在同年夏天代表我校参加了第十届那山成长营志愿者,到四川绵阳北川那山参加支教活动。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