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科技之星——毛丽尔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 恒者能赢”

个人事迹:

来自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毛丽尔,他以“天道酬勤、恒者能赢”激励自己,自进入大学在学习上保持着勤学好问的态度,没有挂科偏科的现象。他作为erp沙盘协会中的一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体验团队精神和模拟商业竞争的激烈;在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帮助下入选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院级的党课学习。对我大学生涯影响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作为负责人,联合身边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了吉林省创业创新大赛,找到郭占元教授作为我们的指导师,一边摸索一边学习,开发设计了“互联网+唯家肴”项目。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完成了项目计划书、项目报告,并有幸入选成为国家级项目,希望可以真正实现项目落地。

吉林省第三届互联网+财会大赛一等奖、吉林省erp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东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结业证书、吉林省triz创新培训结业证书、创业创新大赛国家级立项、获创新创业奖学金两次。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