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双创之星——申泽鹏

人生格言:态度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底蕴的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

    基本情况:申泽鹏,男,汉族,共青团员,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5404班学生,曾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创业者协会主席,长春光华学院KAB俱乐部主席。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认真肯干,踏实负责,努力工作,积极向上,曾获得过“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吉林省梦想杯”创业大赛一等奖,大鱼号年度“能量创作者”称号,吉林省“双困生”培训优秀学员。

    在校期间进行过多次创业尝试,并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参与创立的项目“创plus俱乐部”,举办了多场大型活动,累积服务3000余名大学生。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