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金融学院双创之星——徐懿轩

人生格言:有了好的想法就立即去干,不要拖沓,因为一拖沓就什么都没有了。

    基本情况: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曾任金融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金融学院学生助理团信息部部长。在院系任职时,接触了新媒体后,便被这个行业深深地吸引,因此在2016年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成立了工作室,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青年思维”。通过院内老师们的热心帮助,以及团队成员们的努力,平台发展至今粉丝数达已17000+。在2017年5月正式创立了“长春市青年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公司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各高校师生;同年11月建立了QQ公众空间“长春光华表白墙”,发展至今,日访客量高达10000+;2018年2月建立了高校自媒体矩阵,至今覆盖全国近30所高校,为50万名师生提供了优质的线上平台服务。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