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 正文

金融学院校园之星——涂鹤馨

人生格言: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基本情况:涂鹤馨  金融学院2015级学生,现任金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金融学院学生助理工作团项目部部长。曾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文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任职期间,始终坚定不移地保持着“勿忘初心”的工作态度,以服务于学生、辅助老师做好团学工作为宗旨,以身作则,塑造了优秀的团队形象。多次协助老师开展并参加团日活动、团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办公软件培训、盲行活动、京东校园之星才艺大赛等校园文化活动。同时负责学院老师PPT汇报的制作工作,尽可能将每一份PPT做到精美。以谦虚诚实的作风、廉洁自律的品格以及优良的学习成绩带领着同学们共同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