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为我校颁发感谢状

2022-11-11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期间开展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推进我校献血公益事业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提高了全校师生参与献血的积极性,献血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献血服务和献血流程,以滴水汇聚成河,"小我"汇集成"大我"的精神向二十大献礼。

为表彰我校在2022年度团体献血工作中的突出表现,1111日,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鹏里、长春市中心血站王丹松大夫特来我校颁发感谢状。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把无偿献血作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担当,引导光华学子奉献爱心、加强学校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做好无偿献血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去,用热血浓情去温暖更多的生命,用无私奉献展现光华青年的家国情怀,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