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金秋我们来点缀笔底锦绣入墙来

2021-10-0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经历了新一年的中秋月圆时。借此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节日文化生活,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创艺工作室携手养成教育自主学习小组在南区涂鸦墙绘制创意墙体手绘,一幅靓丽画作跃然墙上,为建设美丽校园增添光彩,在喜迎中秋佳节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为校园围墙添上“新衣”,以绘画形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绘画风采,发挥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巩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

  9月18日12时,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创艺工作室的同学们对绘画创作进行了最后的收尾工作。在暑假期间,工作室同学分别展示出自己设计的手绘墙手稿,最终由同学们与老师的共同投票选择出展现学校特色的绘画作品。本次的绘画作品由黄、紫色凸显文字的气势磅礴,通过两种对比色的碰撞也给平凡的墙面增加了亮点和个性。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亦有所谓“紫气东来”。结合了学院的吉祥物——松鼠,来展现对生活美好的愿景和丰富的想象力。手中的画笔时而急速驰骋,时而缓慢移动,时而细细勾勒,经过一星期时间的精雕细琢,曾平淡的墙面已蜕变成一幅精美画作。这幅作品呈现出了18名同学对朝气青春的诠释,在九月份的阳光下挥洒着汗水。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手绘墙绘画的认识更加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珍惜集体荣誉的精神。创艺设计工作室通过绘制手绘墙的方式积极发挥教学特长,展现创艺设计工作室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默契的合作。用辛勤付出装点自己的家园,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绽放长春光华学院的校园风采。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