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绿色生活,有你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2021-10-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将每年9月26日设立为“吉林生态日”。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以“吉林生态日”为契机,于2021年9月22日开展“绿色生活,有你有我”强化基础文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1.jpg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同学们普及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于绿色文明生活的建议和设想。作为当代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应严于律己,养成随手关灯,垃圾分类,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的良好习惯,把绿色环保,爱护环境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文明日常,勤俭节约有了更清楚深刻的认识,将会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保护我们美丽和谐家园。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