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我校商学院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助人为乐公益活动

2021-12-01

  为推进我校养成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带动社会正能量共同帮助心理疾病患者以及自闭症儿童温暖过冬。2021年11月20日,我校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联合青志协主办,长春四所高校联合协办的第六期“衣”旧暖人心系列之“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捐赠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张强主任一行4人以及小蜗牛自闭症团队负责人侯伟丽出席,各高校代表以及我校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成员和青志协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随后,小蜗牛自闭症团队负责人侯伟丽发言,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以及无私捐献的同学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并承诺会将大家的爱心与正能量完完整整地传达给孩子们,不负大家的殷殷希望。

紧接着,各大高校的才艺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余音未尽,各高校学生代表将收集到的衣物搬上舞台,依次介绍自己学校的捐赠情况,叙述衣服收集的感人瞬间,并将每一名同学的爱心衣物记录在册。活动尾声,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张强主任上台发言并为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颁发志愿者证书。最后,此次捐赠仪式由我校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负责人陈虹羽发言落下帷幕,她向捐赠衣物的同学们再次表示感谢,并呼吁大家在今后继续跟进此类爱心捐赠活动,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成员将收集到的符合心理患者穿着要求的1000余件衣物逐一送到长春康林心理医院患者以及小蜗牛自闭症团队孩子们的手中,患者和孩子们穿上暖和的衣服露出灿烂的微笑,不仅是对我院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助人为乐工作落到实处的一种信任。也增强了各高校之间的凝聚力,积极调动了大学生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以及助力社会各界关爱弱势群体爱心的传递,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爱心帮扶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