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养成教育 | 自律

2021-12-02

   为培养机械学院学生养成“自律”的优秀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个人自我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素质,机械工程学院养成教育小组组织开展「自律」打卡活动,成员每天通过利用网络终端平台进行打卡,以监督自己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引领机械学院学生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

1.jpg

  本次活动,小组成员21404闫萍通过每日记账和拍照打卡来进行打卡活动,以打卡的方式来对自己生活点滴来进行记录,让自己的每一回消费都有所记录,对自己的钱财都有所规划。 利用打卡的方法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每日早起以前因为没人监督,总是坚持不下去。现在 21406 曾蕊用每日打卡的方式 ,来记录每日早起看到的太阳,养成自律好习惯。

2.jpg

  也许自律和不自律,在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内,不会有太多的差距,但在日积月累后,人跟人之间就有了云泥之别。


  自律,是一个人最好的素养,也是一个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简单的打卡活动,将学生日常生活与自律相结合,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卡中,得到收获,更好地帮助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只有我们将自律融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才能让自己在自律中超越自我,在自律中慢慢成就自我。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倡导优良学风,让自律之花在校园绽放、让自律成为每位养成教育小组成员的好习惯!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