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养成教育-助人为乐】电气信息学院前往嘉兴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环境你我守护”主题活动

2021-12-04

  为增强社会各界人士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提高全民爱护环境的意识,2021年12月3日,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东方广场嘉兴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环境你我守护”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自己的讲解为嘉兴社区的居民们播放了不同种类垃圾不同投放方式的微视频,充分展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接下来,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将社区提前准备好的小礼品发放到居民手中。在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引导下,居民们积极踊跃参与配合,从而使居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垃圾分类、懂得了垃圾分类、学会了垃圾分类,为创建文明绿色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居民履行垃圾分类新时尚的责任与担当,而且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保护环境的工作热情。希望今后人人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3.jp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