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展望大二生活

2021-06-10

   大一生活即将接近尾声,每一位同学对大学生活都有了不同的看法和感受。为了让同学们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收获,我院养成教育臻艺协会表达小组负责人张睿带领全体成员于2021年6月4日在艺术楼204教室开展“展望大二生活”活动。

111_副本.jpg

   活动伊始,张睿讲述到:“大一生活即将结束,每个人都会收获许多,无论好与坏我们都要正确面对。即将上大二的我们更要做好榜样,要为自己的大二生活做好计划,规划好自己的目标”。

   同学们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出自己大一的收获。有的同学提到,通过加入学生会自己收获了不少。还有的同学提到,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了。

222_副本.jpg

   其次,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的大二生活做了目标与规划。大部分同学都希望自己可以考过英语四级并且期末不挂科争取得到好的成绩。同学们的态度都积极向上,也对自己的未来明确了目标。

333_副本.jpg

   此次活动大家都能够积极主动发言,愿意表达出自己的目标与计划。大一无论经历多少坎坷与失败都将是过去式,最重要的是过好当下,要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不惧怕表达,更愿意表达,一起去迎接接下来的大二生活!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