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与我同行”第二届养成教育周记成果展活动

2017-06-20

    6月15日,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音乐学院承办的“青春与我同行”第二届养成教育周记成果展在图书馆礼堂举行。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张德江、副校长于福、副校长李文国、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学工处处长郑向光、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景福、音乐学院院长韩东茹、校团委书记杨鸿以及各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汇报演出。

      周记活动记录了各院开展养成教育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了辅导员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足迹,在周记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老师和学生的优秀作品。本次周记成果展各院结合养成教育习惯项目和周记主题,以朗诵、情景剧的方式将周记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精彩的展现。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张德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养成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程,贵在坚持,好的习惯会一生受益,习惯的养成不仅要在学生中开展,也要在所有教师中开展,需要全校的高度重视。各教学院要做好成果的积累,多交流,多学习,探索最佳的养成途径与内在美德。与此同时,教师要同学生一道参与到习惯养成活动中来,形成师生互动、共同养成的良好氛围。

      此次周记成果展对养成教育的开展成果做了部分展现,周记的落实有助于养成教育活动更好地开展,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行为习惯,为学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11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333_副本.jp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