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21天“养成良好习惯,从早起开始”主题活动

2018-03-27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校团委结合我校“养成教育”以早起行为习惯为主体,组织开展21天“养成良好习惯,从早起开始”主题活动。

自3月15日起,同学们每天早晨6:00--6:30在“共青团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中打卡作为记录,成功打卡的前40名学生可领取早餐,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截止目前,已有数百名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利用早起的时间进行跑步、读书、背单词等,间接养成更多的良好习惯。

校团委将继续以“养成教育”为载体,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222_副本.jpg

333_副本.jp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