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我校召开“养成教育”座谈会

2016-05-12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02室召开了“养成教育”座谈会。校长张德江、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柏发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德江校长从体系设计、目标设计、组织运作三大方面就学校下一步实施“养成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统筹安排,对各相关部门职能任务进行了分解和梳理。他要求学工处、团委负责牵头,思政部、宣传部负责配合,形成合力,制定出具体实施方案,把“养成教育”细化、深化、做实。

    随后,张柏发副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养成教育”已经写入我校“十三五”事业规划的办学指导思想中,并且在特色培育部分列为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将把“养成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力争实现“两年形成特色,五年铸成品牌”。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