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书香氤氲,诗意远方”最美书桌活动

2022-04-22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养成自律的好习惯,2022年4月15日-21日期间,我院组织开展“书香氤氲,诗意远方”最美书桌活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undefined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全力“打扮”自己的书桌,用独特的色彩和创意摆件丰富着自己的一方天地,充分展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和整理,整个书桌变得整洁有序,书桌上有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有鼓舞人心的名言警句,有安排合理的计划清单,角落里还有清新脱俗的玩具公仔……看着自己精心布置的书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本次“最美书桌”活动,在提升同学们收纳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从而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