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

2022-04-23


  为了将养成教育落实在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中,让养成教育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部分。2022年4月22日智能21309班全体同学在宿舍内进行体育锻炼。


  在疫情期间,长时间的封寝容易使人感到疲惫和懒散,适当的体育运动有助于缓解疲劳、精神饱满。其次,运动锻炼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加快血液流动,使免疫功能细胞总数短暂升高,有利于身体消灭侵入的病原体,增强抗病能力。智能21309全体同学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加强对自身的锻炼,仰卧起坐,俯卧撑,举哑铃等体育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与锻炼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还“炼”到了。

  在疫情特殊时期,良好的免疫力有利于保护我们降低病毒感染率,增强我们的体质,让我们以蓬勃向上的活力、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去展现属于中国青年的魅力,期待疫情散去与同学们相聚操场畅快欢笑,奋力奔跑。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