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商学院养成教育挫而不倒小组开展“心灵手巧,挫而不倒”活动

2022-05-21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挫而不倒的精神,增强学生的抗挫能力,培养学生的意志力品质,真正做到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之挫而不倒小组于2022年5月20日线上开展了“心灵手巧,挫而不倒”活动。本次活动由谢胜艳同学主持,挫而不倒小组全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谢胜艳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并传达本次活动的主要精神。此次活动主要为通过海报绘画致敬最美逆行者,使同学们懂得在遇到挫折后要不要气馁要做到挫而不倒,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勇敢面对挫折,把挫折看作是前进道路上的必经关口,从而增强自己的心理韧性。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海报绘画的详细内容。给予同学们两天时间让同学进行致敬最美逆行者海报绘画制作,两天后将同学们绘画好的海报进行展示。通过搜集资料与创造过程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勇敢的面对挫折,也更好的培养同学们在面对挫折时挫而不倒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逆流而上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会了在遇到挫折后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待挫折,不应把挫折看作是一种打击,而要把它看成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一个磨砺的机会,同学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挫折,经受挫折的考验,最终才能取得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懂得必须培养自己的抗挫折能力,增强专业成绩,还应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断积极进取,才能从容应对并战胜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挫折。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