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读书点亮人生,书香润泽心灵

2022-06-05

为了让同学们逐渐养成爱好读书、勤于思考的习惯,体会读书的乐趣,掌握读书的方法,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汽服21405班于2022年6月4日开展了线上读后感分享会。

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读书不仅能净化我们的心灵,更能涵养我们的气质。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交流读书的体会,采用多种形式展示了近段时间的读书成果,有的同学通过演讲的形式表达了他们的感受。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使我们的读书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阅读有了新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让读书给我们的生命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应响应号召,传承读书的精神,让浓郁的书香洒满我们心灵的每个角落,做时代的新青年!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