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成教育

首页> 养成教育>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自省小组举办“反思过往,点亮未来”演讲比赛活动

2022-10-30

“日省其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帮助学生养成自省的习惯,引导同学们学会总结反省,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道德修养,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之自省小组于2022年10月22日在三教302举办“反思过往,点亮未来”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王琨主持,全体自省小组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琨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随后,主持人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同时要求选手们围绕“过去高中三年生活有什么遗憾或不足”以及“未来大学四年生活怎样弥补和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主题演讲。本次比赛采用民主打分制原则,为了保证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评委在观众中选择产生。

在演讲过程中,来自商学院各系各班级的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的风采,他们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精彩的内容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最后依据评委打分,评选获奖选手并颁发奖状。

活动尾声,主持人王琨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谈道:“自我反省、自我认知是基础,我们要学会自省、懂得自省,不断完善自己。现在展开在同学们面前的是一条星光大道,正等待着你们迈出新的一步。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自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自省的重要性,更坚定了同学们正确看待自身不足的积极态度。相信通过自省小组的“反思过往,点亮未来”主题活动,我院学生都能够养成自我检查反省的好习惯!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