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加强队伍建设”例会

2020-05-25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5月25日晚八点四十分召开了两会宣传报告例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哲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董哲在会议上传达两会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邓小平理论。必须懂得:“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要认识到:“理论上贫乏,政治上就不清醒。”其次,董哲对我院团总支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各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时刻关注抗疫工作的进行,同时坚持开展养成教育相关活动并及时汇总总结。在会议最后,董哲强调:“团总支直属部门负责人要保持对学生工作热爱的初心,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大一、大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落实学校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养成教育活动。团总支要在负责人们的引领下高效运转,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并使这些优良品质在学生干部群体中一直传承下去。”

本次团总支直属部门负责人例会的顺利召开,使组织负责人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为充分发挥出组织“引导”、“组织”和“服务”的作用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生干部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有序地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为机械工程学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高效、优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