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展开线上学习

2020-05-28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组织学生召开线上学习,围绕两会精神这一主题,展开学习和讨论。

本次线上学习由团总支新闻部部长於九成同学组织召开,文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参与学习。学习伊始,於九成同学在学习群当中分享了一则两会热议主题文章《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行职责》,并组织同学们自行阅读并发言,文章中写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大常委会认真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行职责,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阅读完主题文章后,各团支部团支书在学习群里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汉语言文学19405班的团支书景晓轲在发言中表示,“两会”年年有,但这次“意义非凡”。其一,我国在世界上是人口的大国,却仍然在短短时间内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为世界各国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和争取了宝贵经验;其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的经济发展既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党中央通过两会,先发制人决策部署,积极鼓舞动员,势必兼顾“防疫”和“经济”两不误、两手抓,全力做好“双统筹”,走向“双胜利”。“两会”的召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决胜脱贫攻坚之际的重要背景下,无疑是更增信心、凝聚力量,全国各族同胞理应同祖国一道,同世界一体,精诚团结合力加强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共筑地球大家园!

在讨论中,同学们表示,当代青年,应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以两会为学习抓手,增强爱国主义,时刻关心时局,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职尽责,争做奋进青年。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同学们学习了两会精神,促进了学生们主动积极的去关注两会,关心时政。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奋进青年,中国,终会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奋斗中,稳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实现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6372664465118391225758836.jp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