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重温入团仪式主题活动

2022-05-0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团员重温入团仪式主题活动,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优秀团员郭芸魁首先代表发言,他鼓励全体团员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时代先锋。接下来,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百年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团员们将牢记入团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团总支书记曲相日发言,他鼓励青年团员要不忘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最后,全体团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同学们用歌声唱出每一位共青团员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青年团员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