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行“我的抗疫日记”活动

2020-05-22


2020年5月22日,我校商学院团总支举行“我的抗疫日记”活动,号召大家以文字讲述在假期抗疫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

乌云无法蔽日,阴霾终会散去,在本次活动中,一张张手账记录了对一线抗疫人员最想说的话,表达着自己内心最崇高的敬意与感激,写满了自己在疫情下的心情日记以及期待疫情早日过去的美好愿景。同学们的文字简单又真诚,字里行间流露出学子的浓浓爱国情感。

同学们用防疫感人故事,时刻警醒自己勤勉奋进、不辱使命。在这场疫情中,每一个人都应该在疫情结束时上交一份属于自己的答卷,从自身做起,积极了解世界时事,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肩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应如此。

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疫情得到控制、理想更加坚定、责任更加明确,愿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明确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之努力奋斗。

6372621667031061804959501.pn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