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全省高校思政大课

2022-04-12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2022年4月7日,我院组织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课上,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为主题进行讲述,石教授讲述了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分析了疫情防控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直播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分享,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抗疫的信心。

  通过此次课程,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学生的抗疫信心,青年学生将努力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