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思想教育

首页> 思想教育> 党旗飘扬>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30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团学组织全体成员通过央视网络电视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这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学习观看过后,同学们深有所感,做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奋斗其时,既要立足于现在,更要放眼于未来,‘一起向未来’是青年奋勇向前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人生的前进方向,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行向前、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相信我院青年学生定不负总书记嘱托,加强历练,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做到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强国青年”。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