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一届“5.25心理健康月总结表彰大会”

2018-04-27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的同时,在我校对素质教育愈加重视的情况下,为推进我校学生思想德育工作建设,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号召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声心理协会的积极组织中,2017年5月初至六月中旬,组织了历时一个多月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并于6月12日晚,在我校大礼堂举办长春光华学院第一届“5.25心理健康月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学工处处长郑向光、团委书记杨鸿、公寓管理处副主任张娟、各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系教研室的各位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场晚会由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包岳松和李佳荫两位同学担任主持,大会首先由“临时乐队”带来歌曲《作曲家》和《暖暖》进行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赵涵老师对此次“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宣读表彰了决定。

    接着开始颁奖环节,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金钱的诱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Young Blood》、金融学院《蜕变》、商学院《小草也美丽》四部作品在心理剧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心理剧大赛的优秀作品奖,并在现场进行了汇报演出,精彩的表演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以上四个学院,不仅在心理剧大赛中表现突出,在活动月的各项活动中均表现优秀,金融学院、商学院、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分别荣获团体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心声心理协会在本次“5.25心理健康月”主题系列活动的前期策划和举办的过程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因此,分别授予“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社团奖”。

    颁奖的间隙,由专业相声演员李明阳和他的师弟:来自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李英奇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经典相声表演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大会的最后,张柏发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心声心理协会各位师生的辛苦付出,也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美好的展望。而后,作为压轴出场的神秘嘉宾:我校心理学系专业教师杜艳飞老师带领由我校心理学专业陈彦坤、周子力、杨越涵等人组成的“临时乐队”为大家演唱的歌曲又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在无形中增加了师生们对“保持心理健康,关注心灵成长”的重视程度,活动虽已经落下帷幕,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宽阔。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