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主题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大赛

2018-04-27

   6月2日下午1点10分,我校第一届心理剧大赛初赛在一教阶梯十教室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声心理协会承办,初赛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赵涵老师以及各院心理站负责人担任评委老师,各院派出两支优秀队伍参与了比赛,经过了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竞演,最终决出了七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6月6日,在一教阶梯十一教室举行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一届心理剧大赛的决赛,为了比赛能够评选出更加符合“心理剧”特点的作品,还特意邀请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张雨海教授、系主任邢乃愈老师、杜艳飞老师、刘鑫馨老师、袁玉老师作文决赛的特约评委,同样担任评委的还有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赵涵老师、商学院的徐芳老师、金融学院的王莹老师、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的贾晓晨老师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康爽老师。

    进入决赛的七支队伍分别来自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决赛中,各支队伍都将剧本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给现场的评委及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其中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的两部作品都受到了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两支代表队也在作品中分别加入了舞蹈和歌曲表演,商学院以及金融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剧情和表演时的细节上做了很多优化,来自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杜艳飞老师在做最后点评时说:“通过大家今天的表演可以看出来大家这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无论大家今天的表现是不是最好的,在我们的眼里你们都是最棒的!”

    本次心理剧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告一段落,而“5.25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本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加强我校学生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

10.jpg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