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养成教育研究会在2018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立项中取得佳绩

2018-06-01

根据《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林省大学生养成教育研究中心和养成教育研究会组织成员围绕大学生养成教育申报课题8项,经省高教学会专家组评审,有2项课题获得批准立项,其中重点(自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

希望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做好开题工作,以大学生养成教育为导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按时完成高质量的论文和研究报告。

270445264981485442_副本.jpg 

                                         

长春光华学院学工处

长春光华学院养成教育研究会

201861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