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开通防疫心理网络支持服务

2020-02-0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对疫区同胞的关心、对自身安全的担忧,对防疫期间生活的不适,滋生了恐慌、焦虑、愤怒等等的负性情绪。为保障抗击疫情期间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长春光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防疫心理支持网络服务,帮助师生们克服面对疫情可能出现的恐惧、焦虑、不敢出门、盲目消毒、失望、易怒等心理不适,为师生们提供识别不良情绪和自我调适的方法。

111_副本.jpg

在线心理服务

防疫心理支持QQ热线:693948617

服务时间:9:00-12:0014:00-17:00

请提供真实姓名、学号、学院以通过好友验证。

通过验后,请用文字简要描述你所需调试的心理问题,待咨询师回复后,可选择文字或语音沟通。为最大限度保障服务质量,暂不提供视频沟通服务,每次咨询不超过30分钟。

 

邮件心理服务

防疫心理支持邮件服务:693948617@126.com

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学号、学院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在24小时内进行回复。

222_副本.jpg

特别说明

1.以上服务方式是针对此次疫情特别提供的针对本校师生的心理支持服务,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

2.由于网络咨询存在局限性,心理中心无法提供危机干预服务。若出现情绪波动较大、情绪激动难以控制的情况,请拨打所在地心理援助热线寻求帮助。

长春市心理援助热线

0431-12320-6

0431-89685000

0431-89685333

武汉市心理援助热线

027-85844666

全国其他省市心理援助热线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Cw9WrWPb_wzN999VLQ5VjA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无论你身处何地,长春光华学院始终与你在一起!

困难面前我们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