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召开辅导员心理培训讲座

2018-04-27


    2016年6月21日、22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两期辅导员心理健康培训,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主持,全体辅导员与会。

    首先由我校心理咨询师赵涵老师对如何区分学生是否存在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她又结合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心理疾病,以及不同疾病的常见表现和应对策略,同时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书记强调,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容忽视,专家认为,实际出现问题的学生概率要高于估计值,希望各院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心理疾病预防和监控工作。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