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3-03-13

为保证新学期心理健康联合会工作的顺利进行,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于2023年3月13日12点于三教61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心理健康中心杨迦程老师及心理健康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自己对于本学期工作的想法和思路,杨老师肯定了过去大家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分析了本学期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议过程中杨老师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即将到来的“3·20心理健康活动周〞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设计与实施进行了讨论和初步的规划。

会议尾声,杨老师要求心理健康联合会的成员要不断树立服务意识,规范基础工作,融合学校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开创联合会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大家未来的工作方向,加深了为全校同学提供心理服务的理解,坚定了能够出色完成各项活动的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心理健康联合会各成员会一起努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心理健康联合会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


2023年3月13日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