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交流学习促提升 沟通互鉴共成长

2023-03-18

2023年3月17日下午16:30,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与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艺术楼1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新媒体运营中心主持,现代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宫宴宾、团总支书记金智强和我校心理健康联合会的指导老师杨迦程出席,心理健康联合会和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老师点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并且对与会成员表示了真切的问候与感谢。而后团总支书记金智强老师向心理健康联合会介绍了现代教育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与特点。紧接着心理健康联合会的杨迦程老师也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工作职责与组织架构,意在让双方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议过程中,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向我方详细地介绍了各部门平时的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并且分享了编辑器和平台的使用方法以便进一步的交流学习。我方负责人也友好地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并且介绍了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各种有趣的活动,增强参会人员的代入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校和各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紧密了学校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也使参会成员们了解了其他部门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流程,提升了成员们的工作实践能力,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技能,增进了出色完成心理健康联合会各项工作的信心。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