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理健康

首页> 心理健康> 新闻快讯> 正文

2022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第一次线上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2-10-05

   2022年10月4日19:00时,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于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李娜老师、心理健康联合会全体新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本次见面会由李娜老师主持。

 




首先,李娜老师对所有新生表示欢迎,介绍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发言内容进行示范。

其次,由每位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分为三方面内容,分别是姓名、此刻的心情和加入心理健康联合会的期待。本次介绍结合心理学中的OH卡牌链接此刻的心情,使见面会很好地增进了大家的互相了解,增加了团体凝聚力。


再次,由宣传部部长孟晓晴、实践部兼剧社部部长周旭洋、学术部部长雷云晶、秘书部部长陶佳婷以及会长兼编辑部部长薛阳依次发言介绍本部门工作并对新成员表示欢迎。

最后,李娜老师结语并对所有成员送上祝福。

至此,长春光华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第一次新成员线上见面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增进了成员间的互相了解,和谐的氛围也增强了全体成员彼此协作的信心鲜花盛开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热爱,无处不是风景。捧着一腔热爱,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全体成员会一起努力,为同学服务,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