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征兵入伍> 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2018-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大力推进新形势下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4日,省教育厅在省教育宾馆召开了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副厅长岳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石佳坤副司令员做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三所高校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各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征兵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等134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顶层设计、政策宣传、榜样引领、国防育人能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省军区石佳坤副司令员做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岳强厅长在详细听取了各高校的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后指出,全省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对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行细致深入的研究,全面落实国家及省里各项征兵优惠政策;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征兵机制,把好选人用人关,科学化、规范化抓好关键环节,扎实有序的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