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征兵入伍>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举办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8-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大力推进新形势下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切实提升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省教育厅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11日在省教育宾馆举办2018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按相关培训计划,5月9日,我校各学院共计15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国防教育专题报告、我省大学生入伍优抚政策及《吉林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考评暂行办法》解读、参军大学生升学、学籍优惠政策解读、大学生入伍教育资助政策解读及省内高校征兵工作优秀辅导员经验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切实全面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进一步高效的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