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征兵入伍> 正文

省征兵工作督察组来我校检查征兵工作

2018-06-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度,根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2018年5月20日,省征兵办参谋耿小宇、省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曹小溪,南关区武装部副部长董乔来到我校督察征兵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张柏发,武装部部长赵有才,学生资助科科长陈晓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首先,武装部部长赵有才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对就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其作为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作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方面。近年来,在省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南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学校征兵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制作宣传板、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营造浓厚的氛围,激发学生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同时,以征兵宣讲大会、典型人物事迹宣传等活动为载体,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召唤广大学生到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随后,陈晓强老师就目前学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与督察小组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图片2.jpg

    耿小宇参谋对我校开展征兵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动员宣传、退役学生保障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曹小溪部长指出,希望我校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形成长效机制,也希望军区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形成征兵工作的互动机制;董乔部长表示南关区武装部将全力支持我校征兵工作,对学生在体检、政审及学费补偿等相关流程方面提供有力的保障措施。

图片3.jpg

    最后,张柏发书记代表学校对督察组对我校征兵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建设,优化管理服务,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