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征兵入伍>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宣讲大会

2018-05-07

    为做好我2018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系列政策,权威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疑问,我校于4月16日在一教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宣讲会,各学院参会学生共计200余人。本次宣讲会由学生资助科科长陈晓强主持。


    陈晓强老师就当前吉林省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重点包括征集对象、应征程序、经济补助、政治荣誉、成长前途、学校优惠政策、学费补偿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参会学生们对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征兵工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宣讲会现场许多同学表示,本次宣讲会有效的帮大家答疑解惑,使他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征兵政策,不仅认识到携笔从戎、献身国防能助推强国梦、强军梦,还能实现个人价值,更坚定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信念。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