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征兵入伍> 正文

吉林省举办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7

    经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吉林省军区批准,省征兵办公室和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发起了“吉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4月20日,在吉林建筑大学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悦、省军区副政委、省国教委副主任李成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喜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委外宣办主任张树斌、团省委副书记高地、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葛雷大校及省内各高校领导、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到了抗战老兵史保东老前辈。 


    会议中李悦副省长和李成蛟少将共同为宣讲活动揭了牌,李成蛟少将围绕青年学子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大家作了精彩的宣讲动员,吉林建筑大学的校领导、学生代表和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作了很好的发言,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葛雷大校对2018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以此为标志2018年度征兵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项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到6月底结束,要求各市(州)要组建“征兵宣讲团”,深入全省各高校宣讲人民军队的宗旨使命、优良传统、光辉业绩和国家安全形势,宣讲有志青年在军营有所作为、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宣讲我省推出的系列大学生入伍优待优惠政策,进一步浓厚携笔从戎、从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各级国教办、征兵办要密切配合,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整合各方力量、拓展宣讲内容、创新方法路径,军地同步、上下同频推动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扎实深入展开。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