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生资助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校家关怀送真情 资助政策万里行——长春光华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2023-0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和省资助中心会议精神,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把对特殊关爱人群的关怀落实落细,将学校“绿色通道”延伸至家门口,将应急救助关爱送到家,我校于2023年6月组织开展了“校家关怀送真情 资助政策万里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学工处成立五个资助小组顶着高温酷暑前往学生家里实地走访慰问,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切实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方面的实际困难,代表学校给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就学生在校的具体表现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做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资助育人效果,有效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志”、“智”双扶,从物质、精神多方面开展工作,做到“助学”与“育人”并重,“育心”与“育德”并举,让资助工作更接地气,让教育工作更暖人心。

 

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3年6月30日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