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子风采

首页> 学子风采> 光华教育基金>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光华教育基金奖——贾崇正

人生格言: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

基本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荣获2019年度长春光华学院“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在学习方面,刻苦认真,积极主动,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春光华学院奖学金”等奖项;在工作方面,勤劳肯干,能出色的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并且能够协调、创新,让工作省时省力,获得2021年三下乡“优秀个人”、2021年“社会工作奖学金”、2020年“军训优秀助理”等荣誉称号;在生活方面,朴实大方,与人和善,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与老师交流,遵守各项制度,社会实践经验丰富。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