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子风采

首页> 学子风采> 光华教育基金> 正文

商学院光华教育基金奖——周蕊

人生格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基本情况

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商学院新闻媒体运营中心执行主任。

在学习中她踏实努力,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得吉林省高校“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其他网络创新作品”三等奖。

在学团工作中,她认真工作、保持热爱,多次在“长春光华学院”“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公众号及抖音号发表稿件和视频,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价值,在不断创作中促进自我发展,曾获得“五四红旗团员”、“五四红旗团干”、“优秀学生助理”等荣誉。

在课余生活中她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曾参与校团委“百年荣光,奋斗新征程”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万科社区分享“红色吉林”抗联英雄故事系列微党课活动;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起志愿者的工作等。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