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子风采

首页> 学子风采> 光华教育基金>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光华教育基金奖——杜轩鹏

人生格言:走好选择的路,别走选择好的路,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基本情况

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19407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一职。曾荣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防洪防汛“杰出志愿者”称号;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奥林匹克俄语知识竞赛二等奖;2021年深入“黄河首曲”自然保护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度“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荣获校奖学金、个人单项奖、“五四红旗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期刊论文《运用网络多媒体,畅通高校志愿者管理渠道研究》;同时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投身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累积志愿服务时长1000余小时。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