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基础文明教育专题会

2022-09-2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9月19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基础文明教育专题会,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浩、各教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于浩副处长结合《长春光华学院关于强化基础文明教育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基础文明教育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各教学院要加强督导检查,健全制度,科学规划,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文明修养,多深入到公寓、课堂、食堂等学生日常学习与生活区域中去,真正把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做到实处。

随后,于浩副处长又逐一听取了各教学院基础文明教育落实情况和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各教学院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予以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专题会的开展,为更好地开展基础文明教育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