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电气信息院在2022年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4-30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的方式,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等竞赛科目的比赛。

蓝桥杯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标志着蓝桥杯大赛获得教育届的高度认可,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电气信息学院派出多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同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兄弟院校(985、211院校参加A组竞赛)同在B组竞技,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个人赛方式进行,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该项竞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社团全体指导教师负责培训和组织,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专业核心课程课堂教学改革的又一丰硕成果,同时也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又一项成果。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