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光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系风采

首页> 正文

【喜报】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取得佳绩

2022-06-14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自2021年10月正式启动,经过6个多月的专业培训、知识赛网考及校省晋级赛,我校管理学院3支专科团队和3支本科团队喜获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学生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更实现了我校专科学生国赛获奖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 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 万多人参赛,参赛组别涵盖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大赛目的是学术引领、两岸四地联动,搭建高校、政府和企业的多方面育人平台,正确引导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我校参赛由吉林财经大学组织,其中报名和、辅导和校赛由市场营销系负责。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参赛师生始终坚持停课不停学,抗疫不停赛。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子克服重重困难,斩获多项奖项,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此次大赛提供了一个平台丰富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通过引导学生创新与实践,鼓励学生独立思考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分析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化产教融合,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付出了努力。

f_pic4.png

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平台新.jpg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了解更多校园咨询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